眷之念

是主角攻控!
现在喜欢刺客信条大革命的亚诺

《百年贺岁》

韩萧中心向

鬼知道我这个篇是迟了多久的生贺文。

(建议看一眼我以前发的那张黑白画,特好看,让我吹一下画师大大)



  一封邀请函,震动了大半个星海。

  这封邀请函烙着黑星军团独有的黑底金纹,以工整的各族文字将黑星的第一个百年生辰肆意地宣告天下。

  于是,星海宇宙震动,各类种族喧哗。连带着三大帝国和超星团联盟,也不由得将目光放置于此。

  不论各大文明首领的内心如何纠结,但最终他们几乎都派人前来贺岁。就连摩多、圣约、械国也胆战心惊地派人前来。

  韩萧的百岁生辰在黑星行宫如约召开。

  各种种族的代表穿着自家文明为他们制成的上好礼服齐聚一堂。

  互相低声交谈着,窃窃私语,安静的等待着宴会主角的来临。

  有清脆而响亮的脚步声响起。

  来人面部菱角分明,胸膛宽厚,披着黑底鎏金大衣,又以白底银边作衬,极尽反差。穿了一双冰冷的长筒金属靴。有淡蓝色的械力粒子从他身上不停的散发出来,但又存在不到两三秒就消散不见。

  他的左肩上趴着一个制作精巧的机器娃娃。这个机器娃娃专注的扯弄着大衣上珍贵的星河绒毛,却是对周围各种奇特的种族代表的目光不给予任何反馈。

  在他的身后,有着数十多个形态各异的机械造物跟随着,犹如众星拱月一般。

  是黑星。

  和他的菲利普。

  还有他的机械使徒。

  犹如踩在众代表的心脏上似的,这脚步声震地他们的心肝一颤又一颤。

  随着韩萧的上前,众代表都自觉的做着各自文明中代表着谦卑的手势动作,让出一条路来。

  直到韩萧消失在他们的视线里,众代表过了好一会儿才缓过神来,恢复了翩翩君子的模样,继续低声交谈着。

  虽然他们没有资格进入内宴,但就算是只能目睹韩萧一眼的外宴,也足以注意扩宽他们的路子,让他们狠狠的捞上一笔。

  更何况黑星行宫上丰富的进化气息无时不刻在洗涤着他们的身体,提升着他们的潜力。

  内宴啊,是只有超a级和三大文明的代表才能进入的。

  有野心的超星团代表望着那一扇被关上了的门,眼中尽是贪婪。

  “叔。”

  一进门,韩萧就被欧若拉抱了个满怀。

  “好啦好啦。”

  韩萧轻松地将扒在他身上的欧若拉扯了下来。

  欧若拉身材娇小,身高才及韩萧的肩膀。她穿着一件以浅蓝色为主调的长裙,再用淡粉色饰品点缀,将皮肤衬托地白嫩。整个人显地乖巧动人,极易激起人的保护欲。

  与欧若拉不同的是,海拉则是身穿一套火红色的短裙,前凸后翘,艳丽到了极点。但自身散发的冰冷气息,却又告诉着他人,这是一朵带刺的艳玫瑰,想摘下就会流血。

  但当韩萧靠近海拉时,那冰冷气息就会在短短几秒之内消散至无形。

  艾默丝在远处的专属座位上架着她那一双大长腿,静静地欣赏着韩萧被众多超a级围绕。

  她手握着高脚杯,一点一点品着红酒。身上的墨绿色裙摆随着她自己的引力牵绕而轻微摇摆。

  西薇雅被韩萧推到了台面上。

  她一脸无奈,却是如鱼得水一般。与众多超a级和三大文明代表和善交谈,展示了十分高超的话术。

  明明是一场生日宴,但却被身为主角的韩萧活生生的处理成了一场交易。

  韩萧在不知不觉匿去了身影。但只有麦尼逊、克苏耶和索罗金注意到了。

  索罗金保持着他那一贯的微笑,旁敲侧听的打探着,却依旧无法从西薇雅口中套出半点有用的话来。

  麦尼逊则处在他那小的可怜的交际圈里,闷声地吃喝着。倒像是想吃垮韩萧似的。

  而克苏耶在他踏出第一步时,他就被龙座艾默丝礼貌地拦下。

  韩萧在天台。

  他仰望着数不尽的璀璨星空。伸出手在面前抓了几下,但只有空气。

  韩萧记不清他在哪里听说的,人在死后就会变成天上的一颗星星。

  那么,天上的哪一颗繁星会是萌芽首领呢?

  韩萧比划着,却冷不丁地想到了自己。

  也许哪一颗都不会是。

  韩萧知道自己不属于这里,但他已经融入到这里了,融入到这片星海之中。

  有点可惜,韩萧感叹着,他以后就只能过星海里的他的生日了。

  祝福?韩萧似乎听到有人在祝福着他。但是他却清晰的知道这天台只有他一个人。

  韩萧四处张望了一下。

  然后。

  他看向了你。

评论(2)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