眷之念

是主角攻控!
现在喜欢刺客信条大革命的亚诺

驯养 超神机械师v群同人

是有3500+字的同人

主cp:升天甲×哔哔熊 即群主×群员

内含元素警告:夜袭 触手

感谢各位无辜群友的友情客串。

对了,齐佩甲在v群的昵称是皮皮螺旋升天甲。

最后,这一切都只是个人的脑洞,不要上升到当事人哦。

(因为隐形cp是韩all(不含群友),所以放入了合集。)



皮皮螺旋升天甲:好吧。

  升天甲打完最后两个字,不由得叹了一口气。任平时寂静无声的黑星军团内部群吵闹起来。

熔渣可乐:

水仙:「危」

韩all的非线性折射:完了,炸了

长风破浪会有时:QAQ

唐临风:我敢说皮皮甲他是当真了

夜游聆梦:「自作孽不可活」

……先是一片的幸灾乐祸……

千夜:谁去通知一下还在刷任务的哗哗熊?

天呋:「管他做甚」

佣兵甲御用炮手(疯癫) :「不用不用」

沾花一笑:「眯眼」

……消息还是刷的很快,不一会儿就99加了……

【管理员】山雨欲来风满楼:安静!

……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,被无视了……

【群主】韩萧开启了全员禁言

【群主】韩萧:原群主皮皮螺旋升天甲是自愿退出[计划]的,而且他还在群内,有事找他私聊。不要在群内刷。

  众群员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韩萧黑掉了剩下的红包。

  那可是土豪升天甲发的最后一个大额红包啊!

【群主】韩萧关闭了全员禁言。

混乱邪恶的地球OL2077 :……

穷人家的暮丿尘((一`´一)):……

浪某人:……

  看着一排又一排整齐的省略号刷屏,升天甲因放弃任务而抑郁的心情也轻松了不少。

  他望向窗外。

  天是昏暗的,有着一大片最原始的乌云,闪电和雷暴已经在其中孕育起来,发出轰隆的响声。

  而雨,早就开始下了,狂风挟着暴雨,撞在了他面前的玻璃上。

  他也不眨眼,就看着。

  公交车上的人很多,很挤。不时就会有人挤到升天甲的旁边,与他发生触碰。

  升天甲往旁边稍稍躲了一下,上车的人大多都带的有伞,而伞上有雨水。

  上车的人越来越多了,升天甲只能往边上挤。

  突然,有人的手在升天甲的腰上划过。升天甲穿的是简单的白衬衫,但那人的手上还有水,浸染了他的衣服。

  没法躲了。升天甲收回发散的思维,转过身体,看向那人。

  那人皮肤偏黑, 高大精壮,但却是一副农民工的打扮,脚下还放着一个装满了的麻布口袋。当他发现升天甲看向他时,甚至还憨厚此笑了笑。

  有点傻,且可疑。升天甲想,但这只是一个落后而偏远的星球,所以不必紧张。

  羔羊。那人想着,他好久都没见着像初生的羔羊一般的眼睛了,懵懂而无知。

  尴尬的气氛在蔓延。

  公交车颠簸了一下,他俩谁都没移动。

  升天甲还在用他的那双眼睛看那人。

  “我是水波不兴。看样子你不是本地人吧,也没带伞,下一站就到我家的农场附近了,要不来我家看看?”

  水波不兴首先打破了沉默。

  “好啊。”升天甲回答,他没带伞是真的。谁又会想到在一个艳阳高照的下午会突然下起暴雨呢?

  而水波不兴的邀请正好合他的意,他正愁不知道要走哪里去呢。

  “那走吧。”

  下公交车后,水波不兴带着升天甲向他的农场走去。

  他们先是开车经过一片茂密的丛林,再顺着一条潺潺小溪往下走,就到了水波不兴的农场。

  入眼的先是横贯山谷口高大铁栏杆,再走近些就可以看到聚集的木制建筑。

  到了屋内,水波不兴收起了伞,顺手放在了柜子上。

  “先坐一会吧,我去烧点水。”

  升天甲环视了一下周围,是一种典型的欧式农场装饰,但壁炉还在燃烧着。

  “想听故事么…”水波不兴晃动着烧好水的茶壶,开始了沏茶。

  但他也没等升天甲回答,便又自顾自的讲下去了。

  他说,故事发生在很久很久以前,拍卖会上有人买下了一颗怪物蛋。但这颗怪物蛋毫无用处,里面的怪物已经是个死胎。

  他说,那人想方设法的复活了这颗死胎,但又对这个重新活过来的怪物不闻不问,整天去粘着一个会造机械的武道家。

  他说,怪物很孤独,但幸好的是那个人的朋友会照顾它。但是后来啊…那人的朋友也遗弃了怪物。

  “然后呢?”见水波不兴沉默许久,升天甲问。他好久都没听人讲过故事了,这种体验倒是少遇,以往都是他将故事写给别人听。

  “没有下文了。”水波不兴双眼一蹬,刚才讲完这个详细的故事,都废了他好多口水了。

  “天晚了,你可以在二楼进去的第四间房间里面睡,仆人已经为你整理好了。”

  “行啊。”升天甲起身向二楼走去。

  “哈,哎。”注视着升天甲逐步收拾在他的视野中,水波不兴笑了起来,把声音压低,闷在喉咙里。

  “哎嘿嘿嘿……”

  “这算不算是皮皮甲的自投罗网?”

  “真的是邪神眷顾啊,哎嘿嘿嘿…”

  笑着笑着,水波不兴满身的肌肉裂开了,从缝隙中钻出了触手,亢奋的在那里手舞足蹈。

  这些触手在水波不兴的身上四处乱摸,留下了一道道滑腻的透明水痕。

  “嗡嗡!”

  这声音惊地水波不兴浑身一颤,触手“搜”地一下子缩回了体内。

  “啥事。”水波不兴甩了甩手上的水痕,拿起手机直接问道。

  “老大,升天甲已经昏睡过去了。”

  “好,回头就给你打赏。”

哔哔熊:

  软件上的皮皮螺旋升天甲许久没有回话。

  是的呢,他的羔羊还一无所知。

  水波不兴喘着粗气,一只手伸到自己的脸前,一点一点的把脸上这张融合到极致的脸皮给撕下来。

  这本不是他的脸的,他只是被驱逐到这里来,随意找了个人入侵,苟活了下来而已。

  下来他要做的事,要用他自己原本的面貌才好。

  “哎,嘿嘿嘿……”

  即使是疼到快无法呼吸,水波不兴依旧笑着,将声音压低,闷在嗓子里。

  爽。完成了蜕变的哔哔熊,随手将水波不兴这张人皮扔在地上。

  他邪魅一笑,触手伸展开,撑起自己,向着升天甲所在的房间漂移而去。

  楼道里有着从升天甲的房间内渗透露出的微光。

  借着缝隙,他可以清晰看到,窝在铺盖里的人儿。

  “轰隆隆——”暴雨根本就没有停过,依旧噼里啪啦的下着。

  真的是太.可.口.了。哔哔熊撬开了门,无声无息的走到床跟前,看着裸露在外泛白的肩膀,触手缠了上去。

  躲在衣柜的升天甲啧了一声。他就说这感觉为啥有点眼熟,原来就是老熟人啊…

  哗哗熊 ,这孩子,他以前也带过。就是好像带歪了。

  而且,他是不是该应景的叫一声,杰哥不要?

  升天甲沉思一下。

  哗哗熊的触手已经完全将床上的人儿缠绕。

  不是的。

  是那个小弟。

  眼睛开始泛红的哔哔熊暴躁地将触手勒紧。

  有什么暗红色的东西滴掉在床上了,然后再被触手分泌的液体稀释开来,染成了一朵又一朵鲜艳的花。

  “衣柜。”哗哗熊感觉到了。

  升天甲一脸淡定的从衣柜中走出。

  “造物•杀笔。”升天甲手一翻,一只带着凌厉气息的笔就出现了。

  那是一只自动化的笔,外表是由少见的深渊晶构成,笔芯流淌着天堂炎。

  哔哔熊没有言语,直接向升天甲冲去,狂甩着触手。

  “造物•杀笔•黑星折射。”

  杀笔在空中简单的勾勒了几下, 留下了赤红的痕迹,形成了韩萧的简单轮廓。

  黑星默默一笑,随便召唤出了他的几个机械。极其迅速的将哔哔熊揍倒在地。

  然后韩萧给了升天甲一拳,就消散了。

  哗哗熊的身体无法动弹,但他的触手还在顽强地动弹。

  “你说过的,再遇见时你会答应我的。”

  倔强的让人头疼,升天甲也不好对哔哔熊下死手,毕竟哗哗熊还没有脱离[计划]。死了的话,韩萧肯定会找他麻烦的。

  “麻烦。”升天甲踩了哗哗熊几脚。

  哔哔熊望着上方不说话。

  升天甲之前为了混淆视听,把身上的衣服放在了椅子上。现在他身上穿的是他在衣柜里随意找的。

  又因为哔哔熊和他的仆人都是个高体壮的类型,所以升天甲身上的衣服都是比较宽松的…

  “接受我就真的很难吗?我可记得你都去找过ABO的人。”

  “你丫的,别提那个黑历史!”升天甲用杀笔画出一条鞭子,直接抽在了哗哗熊身上。

  曾经的他是多么的年少无知,被坑蒙拐骗去过ABO的星球。若不是他在那星球上第二性别默认为Alpha,后果不敢想象。

  “我们还有一整晚的时间。”

  哗哗熊的触手中伸出一根微小的刺,迅速地扎入升天甲的脚腕处。

  他挣扎着抓住升天甲的裤子,一把扯下。

  “我艹,你干毛?!”升天甲无法控制他的杀笔了。

  “不不不,不干毛,我对木有毛没有兴趣。”

  哔哔熊一本正经的回答,他的力量在邪神的祝福下逐渐恢复了。

  “哎嘿嘿嘿~你还不明白吗?我只对你感兴趣呀…”

  升天甲愣了一下。

  “我只对你感兴趣,我的养父。”

  “艹。”升天甲深吸一口气,直接一拳打上了哔哔熊的脸旁边的地板。在体能方面,升天甲可是有着韩萧的真传。

  拳头带动的风将哔哔熊的头发吹得凌乱,但他依旧用他的双眼看着是他上方。

  美色不能错过,但把人惹毛了也不好。

  蛰伏的触手又动起来,猛的将升天甲拉入哔哔熊怀中。

  “你上我。”哔哔熊咬看升天甲的耳朵。

  “哎嘿嘿嘿~我还从来没有被人上过呢……”

  升天甲沉默了,他记得哔哔熊是那种永不为受的类型。除非他改变了他。

  “把你的触手从我的腰间挪开,不然我怎么上?”

  这一晚上,无论是屋内还是屋外,都是狂风暴雨,彻夜不停。

  像这样的夜晚,以后还会有很多很多呢。多到足以让一个在位面流浪的人停留驻足。

  因为啊…

  哔哔熊超额完成了任务,并且让韩萧同意了他退出[计划]的申请。

——————后继/番外/彩蛋——————

长风破浪会有时:我们的[计划]是什么计划?

熔渣可乐:「他妈的哈哈哈」

韩all的非线性折射:是配合韩萧的[计划]

韩all的非线性折射:(大概)

长风破浪会有时:那黑星的[计划]又是什么?

唐临风:不知道

夜游聆梦:不知道

【管理员】山雨欲来风满楼:不知道

  众人很真诚的告诉了长风破浪会有时自己什么都不知道。

长风破浪会有时:我感觉你们在骗我

沾花一笑:管那么多干嘛,做好自己本分的事就行了

混乱邪恶的地球OL2077 :你知道上一个新人,是怎么死的吗

混乱邪恶的地球OL2077 :他死于话多

长风破浪会有时:「可怕」

  “我赢了。”克苏耶看着消息对韩萧一笑。

  “好吧好吧,下次和你做。”韩萧拒绝了海拉传递过来的挑战申请。

  韩萧觉得升天甲和哗哗熊最后不能在一起,但克苏耶觉得能。

  于是他们就打了个赌,结果是克苏耶赢了。

  “你当初是怎么复活那一个死胎的?”

  “融合了你的和我的血液。”

  “所以那死胎某种程度上算是你和我的孩子?”

  “是啊,我还打算给他取名为克苏恩,可惜后来被你的友人给抱走了。”

  “不,用不着可惜。”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